App設計製作

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,讓每個人的手機裡裝了許多各式各樣的App,舉凡大部分的使用者會使用的Line、Facebook、IG等社群互動的App,大家的使用依賴度是十分的高的;而製作自己的App給其他人使用是個提升品牌形象、增加互動的方式,讓使用者更方便的取得資訊以及主動的收到業者要傳達的訊息。

App製作可能分成兩種,分別是客製化及模組化。

客製化的App依客戶需求而訂定價格,費用較高,維護費用也較高。

模組化的App提供基本的App功能,費用較低,維運費用也較低。

想要更了解一步,歡迎與我們聯絡

App製作上,會分成兩款系統的方式下去開發,客製化的App也因此需要作出兩個系統的規格,但模組化的App就只要依循系統的配置,最後可以直接產出兩個系統不同的App。

想要更了解一步,歡迎與我們聯絡

很多人說手機能看網頁,App的存在價值不高,其實最大的差異就是App可以推播訊息給使用者。

推播訊息是個主動行銷的方式讓使用者知道業者的訊息,這是網頁無法辦到的事情,而App與使用者的黏著度是比網頁高許多的,就像使用Facebook,大部分使用者都是開啟Facebook的App,而不會去用手機網頁瀏覽器的方式去開啟,因為App可以更快速更有效率的了解內容。

想要更了解一步,歡迎與我們聯絡

App成功案例

服務諮詢

若您有需求想進一步了解,請輸入以下資訊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,謝謝!

[contact-form-7 404 "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"]